今天突然想起以前一段很喜歡也很受用的話,

想要分享給大家知道。

 

噢,主呀,

請賜我以平靜,讓我能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情,

請賜我以勇氣,讓我能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情,

並賜下智慧,讓我能分辨這二者的不同。

一次一天的活,每次享受那當下的快樂,

把痛苦的事情當作通往沈靜之所的道路。

如同"祂"所做的一般,單純的接受這罪孽深重的世界,而不是去擁有它。

 

相信祂會使每一件事情運作得宜,只要我們臣服在祂的意志之下,

那麼我就有可能在此生有合理的快樂,並與祂在那個世界擁有超乎尋常的快樂。

阿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國神學家  尼布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inhold Niebuhr

 

 

我之前只看到平靜、勇氣、智慧這三句,

也就是第二句到第四句,

而我覺得這三句是很經典名言,也很受用,

我本來記不太清楚全文,後來我去網路上找,

就找到了一篇附有英文原文的blog,

我就把那個blog有的尼布爾祈禱詞整個翻譯出來,

希望讀者能喜歡,以下附上原blog的連結。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b15Xy9yaEQXbGjxPO8J3JWNhG7I-/article?mid=11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幻魔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akito 的頭像
    angelakito

    A secret garden! for Christian, 基督的錫安城。

    angelak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